鉅翔貨運有限公司於民國74年(1985年)4月1日在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337號成立,創立至今已歷經26個年頭,從當初創立時七部車開始營業,單純的只是為工廠的產品運輸、配送為主。次年(1987年)經濟的變遷、工資的昂貴,在檢討突破時跨入起重業,因而增購吊卡車參加各工程的建設,如:北二高工程、ICI工廠設廠建廠等。

在全體同仁努力且以發揮「運將」講義氣,忠實的企業形象業績不斷的上升,車輛增加至七十餘輛,因而在民國76年8月成立第二家公司桃德貨運有限公司,當時日本電裝公司在台設廠、生產汽車零件本公司獲得運輸業務而由此開始導入廂型海鷗式車廂的作業。

民國82年嘉翔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同年7月將公司遷於至現在的辦公室以更好的經營方式為顧客服務,並同時為企業市場形象以鉅翔英文縮寫為JS而橢圓內圖形為JS之圖形商標為本公司企業商標亦在經濟部登記在案。陸續在83年成立臺翔交通有限公司,並與台灣史谷脫公司簽約承運舒潔清潔紙品,84年成立欣翔運輸有限公司,並於87年成立順翔交通公司。

民國98年一月成立鉅翔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新增數千坪倉庫以倉儲租賃及配送為主要業務,99年成立億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自此鉅翔交通關係企業由傳統運輸業垂直整合跨足物流業,以期為配合的客戶達成更完善的服務。



企業商標

■ 公司企業商標以橢圓形代表運輸貨品暢行無阻。
■ 橢圓形內為JS之圖形,取自鉅翔英文縮寫JS,亦為道路之
   意象圖形代表企業車水馬龍、財源滾滾。
■ 翔字意指老鷹空中自由飛行,故商標採用藍色系。



關係企業

■ 鉅翔貨運有限公司
■ 桃德貨運有限公司
■ 嘉翔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 臺翔交通有限公司
■ 欣翔運輸有限公司
■ 順翔交通有限公司
■ 佶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鉅翔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 億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品質政策

迅速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顧客滿意是我們的目標
品質目標

■ 客戶每月抱怨在1件以下
■ 每季車主肇事在3件以下
■ 車主管理滿意度

  本公司通過2008年ISO9001品質保證



2015©鉅翔交通關係企業All Rights Reserved. 臉書粉絲頁■ 桃園市新屋區民族路六段675巷36號      ■ Tel : 03-4909772      ■ Fax : 03-4900922
<body> <P>鉅翔交通關係企業</P> </body>